close
今天快中午時 我家寶貝阿妹打給我
姨(有點心虛的口氣) 我告訴妳喔
妳的電腦怪怪的 不能開機喔
嘿嘿 哇就災 我太了解我家阿妹
她每次只要有事要我幫忙 就會說"姨"
我就問她電腦打開是什麼情形 怎樣的不能開機
她就說打開 會先跑畫面 但一會就說應用程式錯誤
就停住那都不動了 她試了幾次都一樣
我心想 阿妹你帶屎 每次電腦我用就沒問題
輪到妳用 就是問題一堆 我就笑她屎王
後來 我和她講那算了啦 我回家在來看
結果 好笑的是 我一回家 她馬上衝進來
因為她要看 是真的她屎王 還是電腦有問題
如果我用沒問題 那真的是她的問題
結果 證明了 是電腦真的有問題啦 瞧她擔心的
是作業系統程式損毀 導致電腦不能開機了
只好重灌吧 經過上次慘痛的教訓後
我資料都會備份 因為真的很怕啊 怕又歷史重演
還好 重灌之後就沒問題了 但怪的是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程式跑掉耶 好納悶喔 不解呢
算了 到時在研究好了 電腦可以用比較重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