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又重灌電腦了 因為最近我一直覺得電腦怪怪的
明明之前沒多久就有重灌過了 但我一直說不上那怪
我電腦看似都沒問題 但老是會有個錯誤訊息出現
但我一直找不到原因 昨天終於讓我找到了
原來我重灌時 我少做了一個步驟 
哇 只是一個小地方 整個結果差很多呢
我的Windows Installer程式沒用好 
導致我很多東西都不能用 頻頻有問題產生
最後我只好又再重新灌一次 然後就ok了
終於把問題找出來了 不然一直有錯誤產生也不是辦法
對於好學的我 這樣很不舒服啦 一定要知道為什麼的啦
而且我超開心 因為我對電腦這傢伙又多了解一些了

昨天還發現office真的很大尾說
我如果在用pps看影片 安裝會出現錯誤
用avast掃毒時 也會安裝不成功
現在是怎樣 和別的程式犯衝喔
而且還衝很大說 什麼毛病啊
結果我的office用超久才成功的
結果 證實了一件事 office是老大
我在安裝它時 什麼事也不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