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因為壞朋友來啊 所以我又長痘痘了
討厭 我不太長痘的人 只要壞朋友來
我就會長痘 雖然沒有很多顆啦
但只要長一顆我就會哇哇叫啊 急著要消滅它啦
還好我有特效藥 所以很快就會消掉了 不然會好醜啦
但我的法寶快擦完了 這幾天有空在去補貨
我用了二年多終於用完了 哈哈
不要誤會喔 不是因為我一直長痘 
是因為我只要一長 就會一直擦 很勤勞的呢 
江江一直笑 說我真的很恨痘痘啊 看我藥擦不停的
然後這二天因為打掃啊 覺得自己的皮膚變的好乾
我等會也要用我的超好用面膜搶救一下啦
呵呵 我真的好愛美喔 朋友都講受不了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