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家裡在粉刷 所以很早就起床了
7點半就要起來囉 天啊 比上班還早勒
上班我都還會賴床 這可不行呢
因為施工的師父準時8點就到了啊 
天啊 真的有夠累的 我都快不行了
還好壞朋友星期五就走了 不然我一定會更累的
尤其是星期六我一整個累到不行
整天人都昏昏沉沉的 油漆味又超重
又不能離開 家總要有人看吧
今天人就好一點 昨天太累了
12
點多就陣亡了啦 不然今天一定會掛掉
明天開始又要結帳又很忙啊
這二天我都沒好好休息 希望明天我撐的住才是
我的房間最慘了 因為油漆脫落的很嚴重啊
我的東西又多 用好時 像世界大戰一樣
78糟的啦 還好中間我有邊掃地
不然啊 我有得掃的啦 到處都是被刮下來的漆
今天下午2點師父就完工 之後就是瘋狂大掃除啦
但花了一整個下午的代價 換來煥然一新的房間
我想我的汗沒白流啦 本來想藉這機會
好好的把一些東西丟一丟 但因為我真的好累啊
我想就等工作忙完 再好好來整理吧 
這二天下來唯一的好處是 我廋了二公斤啦
這二天很熱又很操 我運動量很大啦
雖然有開冷氣 但一直在打掃 汗也流不停啦
而且我把握了黃金周 壞朋友走後的一周
如果要減肥的姐妹 要記得喔
這一周會廋很快 所以要好好把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