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會犯這樣的錯 在你身邊時
你從來不會珍惜 失去了才知道後悔
我當然也曾這樣過 這就是人生
每個人都會經歷這樣的路 這樣的過程
年輕時大家都不會懂 隨著時間的逝去
你會發現自己擁有什麼 卻也明白自己失去了什麼
我曾經失去了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
我痛了.傷了好久 那種感覺 至今現在想起來
都還是有種心痛的感覺 很難忘懷
從那一刻開始 我告訴自己 我再也不要有這樣的情形發生了

最近一個我打從心底不要再有交集的人 
又開始找我了 我 不知道要講什麼
畢竟人都不會想再一樣的地方受傷
就是因為當初對方讓我很失望 所以心死了
也下定決心 從此各過各的
而這些日子 我也一直很好 也很適應了
今天 你道歉了 可是我覺得 太遲了
timing已過了 我們都為彼此花了三年時間
那不是一段短的日子 我沒辦法再浪費一個三年了
最近心情有點低落 但我沒什麼事
只是我想我需要一些時間沉澱 調適最近發生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