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大富翁 因為阿妹之前和我借光碟
讓我想起了這款好玩的遊戲 大富翁4 超級好玩的啦
想玩的可以去下載喔 呵呵 這款遊戲好多年囉
最近因為心情不佳 我下班就是補眠
然後玩大富翁 我什麼也不想去想
我只想讓自己快樂 真的發現長大一點也不好
就讓我暫時回到小時候的時光吧 玩著大富翁
沒煩沒惱的 短暫的逃避 
就因為不想當所謂的小草莓 雖然人家看我的樣子都覺得我是
哈哈 娃娃臉的壞處 但我明明就不是
所以遇到不如意的事 更是要勇敢面對
討人厭的怪咖出國了 我在公司暫時很快樂
什麼也不用去想 只要把事情做好
不用看她臉色 不用一直被找麻煩 很開心
我只許自己放緃到這個月底 然後要念書念英文了
這是我的目標和理想 我要努力達成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