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閏五月 據說吃豬腳飯可以替自己補運喔
我本來也不知道的 是江江今天告訴我的
我一聽到可以去除霉運 讓自己的運勢變好
我馬上說 真的嗎 那我很缺 哈哈
江江就說這什麼形容詞啊 呵呵
就真的嘛 最近很倒楣啊 運勢不好
所以可以補運 我當然要買來吃啊
而且我要吃二個啦 因為補很大啊 哈

下班準備回家裡附近的三元喜買豬腳飯
天啊 我有沒有看錯啊
全民瘋豬腳飯 真的超誇張的啦
人超多的 排的超級長的 真的是嚇死人了啦
害我整個不想排 想去隔壁的鬍鬚張買
結果去問 也差不了多少 因為豬腳要等半小時 
所以我還是回去三元喜排隊好了
天啊 我排超久的 又好熱的說
中間我打給如 問她要不要來一個
她剛下班 她說一會來找我
哈哈 烙人來一起等的啦 呵呵
這樣子等比較有伴啦 不然等到要瘋掉了
等我拿到便當時 都快一個小時了
好扯喔 為了一個豬腳便當 
而且我今天還穿6-7公分的高跟鞋
我整個就是拚很大 為了補運豁出去了啦
但是便當好大喔 我吃的好撐喔
因為我還"假熬" 又加點了個塊嫰豆腐
真的是很自以為是 老是覺得自己食量很大
但明明就吃不多 硬是要裝很有實力啦
哈 常常撐的要死說 真的是活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