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如提前慶生 本來是明天當天要陪我過的
但因為她臨時公司有事情 所以就不能來囉
所以明天是阿純和我的單獨約會囉 呵呵
每年的生日 大家一定都會一起過
也謝謝姐妹們的祝福囉 有大家在 芳妹妹很快樂

今天來一間網路上評價不錯的燒烤店慶生
今天如說明天不能來陪我吃飯時
是有一點小小的失望啦 畢竟和姐妹一起的時光是最自在的
而且又是我生日啊 但工作要緊囉
本來是和我約改天的 但她想想還是看我今天晚上有空嗎
我今天沒有約 所以ok囉 就決定今天先約吃飯啦
只是今天不夠美 我要先回家換個衣服 打扮一下啦
因為我要照相啦 哈哈 我死愛照的啊

回家就先上網看一下 有什麼好吃的店
因為很臨時啊約今天 所以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想
和如都想吃燒肉 可是我也想吃火鍋啊
所以就決定來個火烤二吃好了 就決定選東區那一帶
本來要去韓首爾吃的 可是打過去 在裝修中啦
明天才開始營業啦 呵呵 明天好日子啦 因為我生日嘛
而後要去燒霸吃 打去問也沒位子囉
就在找找 看到一間店名很酷的-我!就厲害燒烤
整個就是覺得很屌 也很好笑勒
而且好多人推薦呢 所以打去問看看囉
有位子 我們8點殺過去那享受美食囉
超餓的我 因為最近在減肥 可是我還要吃好多美食
一定又會破功的啦 我不要啦 我不想啦

吃吃喝喝超開心的,就是愛美食啦!

這家的肉都還算不錯的 很嫰說 呵呵
強力推薦它們家的培根牛 超超超好吃的

還有雞肉也好嫰說 腸中腸也不錯吃(就是大腸啦)
但豬肉就還ok 羊肉因為沒吃到 所以不清楚 
它家的湯頭也還不錯 好好喝喔
因為做火烤二吃的 火鍋通常都是不怎樣的啦
因為主力在燒肉啊 火鍋只是附帶的啊 不是那麼重要嘛
但這家的不會喔 火鍋料也是很新鮮的啦
姐妹們可以來吃看看喔 還不錯呢 
今天我吃好多喔 呵呵 還吃了好多芝麻冰淇淋
好好吃 哈哈 我愛芝麻啦 美味啦

超級好姐妹,家人都覺得我們像同性戀蕾絲邊啊!是啊!正是啊!不要告訴別人喔!女女戀的我們很低調的啦!

美食資料:
店  名:我!就厲害燒肉火鍋
地  址:台北市 大安區 延吉街62巷1號
         (市民大道右轉延吉街,右邊第一個巷子裡)
電  話:(02) 8772-5787
營業時間:11:00 ~ 02:00
價  位:中午:$399;晚上及假日$499
        (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網  址:
http://www.wretch.cc/blog/wowjolihi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