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裡一陣煩 不知道而如何是好
所以又來到了龍山寺 來求個籤
因為上次來不知道要用農曆的生日求
我只講了國曆 但老師說 其實用農曆的比較好
所以我昨天講小懶豬你的農曆生日
我還是一樣求了支上上籤 和上次一樣
但這支籤好像還更好 老師說菩薩同意我們交往了
可是我很迷惑 因為我們二個現在的關係不上不下的
所以我又問了老師 老師就說所以要我們交往看看啊
嗯 我不是一個迷信的人 但每次我心理有困惑時
龍山寺的籤總是說中我的心情 而神明也會指引我一個方向
所以我決定了 等生日這幾天你來找我時 
我就問你好了 也好解開疑惑 希望答案會是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