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結帳有點小不順利囉
而且瘋狗今天還出來咬人
老娘才不理你勒 你不知道自己現在很了不起嗎
你正當黑 我想沒人比的上你吧
你氣焰再繼續高啊 我可不甩你
人是要互相尊重的 給你臉你不要臉
那我只好對你視若無睹囉 沒辦法你自找的
這次對帳對到我覺得我自己眼睛快瞎啦
因為東西很多 不過好在我今天終於平了
明天把後續的東西用一用 應該就差不多了
要好好再趕英文進度了 即使這幾天都很晚回家
但我還是繼續堅持要念英文 只是看的比較少
但我就是要自己每天不管如何 都要念
忙著工作時 就念少一點 但之後要把進度補齊
我這次真的很堅持 就像我對你一樣
我想值得我做的事或付出的人 我都會堅持到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