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越軒:越式牛肉咖哩飯 $80

今天下班又去牙醫報到囉
最近是還好 只是有時還是會痛
所以今天繼續做治療 
不過啊已經好多了 今天沒那麼痛了
但依舊打麻藥 就臉都很麻囉
吃東西都沒有感覺 要靠另一邊來品嚐
我今天的晚餐又是咖哩飯
沒辦法 我很喜歡吃咖哩囉 嘻嘻
今天跑去吃龍越軒的泰式.越式小吃
呵呵 我覺得還可以囉 就平價
東西尚可囉 我嘴愈來愈刁了啦

今天還跑去藥局買左旋維生素C碇
呵呵 年紀大了 要好好照顧.保養身體
我的娃娃也是很辛苦保養來的
呵呵 年紀大了很怕被看出年紀喔
但還好 別人看我都覺得我年紀很小
耶 成功欺瞞眾人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