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和醫生叔叔報到了
因為上次用的牙齒還是會痛
我痛到受不了了 今天又再去
本來是預約下星期的 但我沒辦法等啦
今天又衝去 好在醫生硬是幫我安排
因為我看的醫生這星期都滿檔啊
所以才會排到下星期去的
上次補牙還是沒用 所以醫生說沒辦法了
要抽神經了 天啊 好可怕喔
麻藥打下去時 好痛不舒胡啦
因為小妮子很很很怕痛的人啦
我真的今天痛到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我想打醫生啦 真的 我覺得有股想揮拳的衝動
希望明天會好點 不然我連吃東西都不舒胡呢

更讓我氣的是 原先幫我用我的醫生再忙
我先給另一個醫生用 我的天啊
他太不細心了 用的我痛到整個人
臉色都反白了 我真的有點快昏倒了
因為他用完我很痛 他一直說那在來一次
我的天啊 用了好多次 我還是好痛
沒辦法 我的醫生只好叫他下面的病患稍等一會
他先來救我了 不然我應該會痛死在診所
所以囉 真的不要隨便換醫生
嚇死我了 好像在挖馬路一樣 好出力
我心想 你是要讓我痛死就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