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發前往爸比家,在家裡樓下也要來一張啊!

上星期所有的兄弟姐妹都回家去
好大的陣仗喔 呵呵 人好多
只是這開心的時刻 我好想媽咪
如果媽咪還在 那有多好 這個家會更完整的 
總在會想起媽咪 尤其是節日時
這回是為了家中的4月生日寶寶啦 一共有三枚喔
有大哥.二哥.阿妹 但只有阿妹的生日還沒過

從小就黏著我的阿妹,小阿姨可是看著你長大的呢!我們是姐妹,哈哈~

呵呵 沒關係 生日雖過了 
但家人相聚在一起的感覺才是最棒的啊
長大了 大家都忙 尤其是姐姐們都結婚了
哥哥嫂嫂假日也都要回去看那可愛的姪子
平時不太會有機會可以全家在一起
所以我很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光 那很重要的 
我想這就是最平凡簡單的幸福了

我可愛的姪子,你終於肯讓小姑姑抱你了,因為你比較不常看到姑姑,不熟,好嘛!姑姑會常回去找你玩唷~讓你看到小姑姑就會讓我抱


小可愛在和小姑姑撒嬌中,小姑姑超愛你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