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清早就起床 準備要回苗栗 
謝謝你一早來載我回家過節
呵呵 我硬是很順便的讓你載囉 哈哈
不過我也好累喔 6點多就醒了 嘻嘻
我上班都沒那麼早起床勒 

回到爸比那 就先拜拜祖先
請媽咪保祐我啦 呵呵
然後就吃中飯啊 可是其實我已經在恍惚了
因為一整個想睡啊 哈哈 老了啦
可是不行啦 還沒看到我的寶貝姪子小祐
我不能睡啦 我要等他回來啦
看到他一回來就叫姑姑 呵呵 好開心
真是小可愛一個 現在很會講話了呢 超可愛的
看到後然後就小咪了一下 補一下眠啦

剛和哥哥騎單車到網咖 呵呵 他來打電動
而我來找薰聊天啦 呵呵
她要補償我啦 因為我前幾天都找不到她
天啊 超級久沒騎的啦 至少有15年了
我一整個腳殘 都不太會騎了 因為現在都騎機車啊
呵呵 然後整個人搖搖晃晃的 二哥快笑死了啦
不要笑嘛 你妹我太久沒騎了啊 
可是我騎一下就順了啦 只是騎不久倒是真的
因為腳好酸喔 哈哈 因為沒常騎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