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淚再也不聽使喚流下來了
小女娃走了 我放聲大哭
好心疼 真的 我每天都替她祈福
希望她可以活下來 因為她是無辜的
做人家爸媽的 你們是怎麼當的 
你們的恩怨 為什麼要波及小孩子啊
你沒有資格.也不配當人家的父親
你不配 小妹妹就死在你手裡的
你會下地獄的 你這人渣.敗壞
可憐的小女娃 妳要好好走喔
阿姨雖然不認識妳 但阿姨在心裡默默為妳祈禱
妳到天上要好好過喔 要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妳不再會有病痛的 一定要開心的喔
即使不是自己的小孩 是個陌生人
我看到小妹妹受這種折磨 心都好疼
身為人家的父親 你怎麼下的了這種毒手啊
法律一定要好好的治裁他 給妹妹一個交待

我一個平凡的小市民 給做大人的一點意見
請你們聽進去 不愛人家就不要生
每個小孩子都是爸媽心頭的一塊肉
不要把小孩當玩具 生了又不負責任
小孩何其無辜 希望別再有這種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小妹妹 在天堂一定要過的開心喔
阿姨心疼妳 希望妳投胎到一個幸福家庭
會有個愛妳的爸爸媽媽喔

我真的心情好沉重 好難過
從剛才一回到家 我的眼淚沒停過
不聽使喚的一直留下來 心好痛
朋友都說 芳 妳現身體不舒服
應該要好好休息的 都說我關心別人比關心自己還多
我沒事 我很好 比起小妹妹受的苦
我的不舒服又算什麼呢 我很幸福了
在心底告訴自己 以後等我有能力時
一定要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讓這個社會充滿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