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一早就人不太舒服
頭有點痛 人很累 很不想上班
可是沒辦法 我只好先去上半天班
然後下午休假回家好好休息 
我現在已經到一個頂點了
很厭倦了 不想在這樣的地方了
可是暫時我沒辦法 我只有先忍耐
今天的我 一個忙到一個要爆炸
但我沒時間不開心 也不想去想了
反正我下定決心不再理會不重要的人.事.物
我要把我全部的心力用在提升自己的能力
往更好的地方前進 我相信自己可以的

好好休息一下 晚點來整理電腦的資料
資料搶救回來後 都還沒什麼時間整理
看著零散的資料 有點不知該如何
不過沒關係啦 我可是檔案高手
我一定可以整理的非常好的
再來要來K英文囉 雖然有點辛苦啦
但我本來就一直很想增強自己的英文
剛好 藉著這機會 好好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