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出門時 看看外面的天氣
這二天都好熱喔 不知道要穿什麼耶
我還是長袖啦 只是是薄的倒是真的
天氣很好 只是上星期為了硬碟資料遺失
我都沒睡好 我要補眠啦
睡到了11點多起來 頭好痛 不知是不是睡太多了
到了2點從家裡出發 中午沒吃肚子餓餓
但今天我打扮的很輕鬆 穿了舒服的夾腳涼鞋就出門
然後還在龍山寺門外附近的小攤子吃東西 整個很自在 
今天買了二樣水果和餅乾去還願
答謝神明的保祐 讓我資料有救回
還希望神明可以繼續的保祐 
因為有可能會有第二次搶救動作
因為那顆硬碟 現在已經拔下來
不做任何讀寫與存取的動作
但在考慮看看吧 要好好想想
等我把搶救回來的資料全部整理完畢再說吧

今天龍山寺人潮依舊很多呢
上次來也是啊 人山人海的
今天還看到了很多日本觀光客呢
一看就知道了 哈哈 日本人的五官感覺不太一樣啊
看到她們又讓我想到了日本 我的東京
好想再去一次喔 呵呵 喜歡日本啦
這一看就是畢業旅行啊
有看到老師 而且20.30個都是18左右的小女生
現在的小孩真好命呢 畢業旅行是出國呢
不過我也不錯啦 我高職畢旅是去花蓮
我最愛的花蓮 也是很讚的啦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