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忙到整個要瘋掉 也很生氣
我的專線不是call in 電話
一直打一直打 你是手殘啊
記性那麼差 有事不會一次講完嗎
一樣的東西要問幾百次啊 
太閒沒事做 可以去醫院做義工啦
別人還會感謝你一點 不不不
還是不要好了 病人會被你吵死
你滾回去火星啦 不要來人類的世界
我整天做你的事就好了嗎 
莫名其妙 我又不是你的部屬
別人不理你 你以為自己很了不起嗎
真的是不要臉到極點了 反正我等著看你下場啦

我一定要努力 除了努力還是努力
朋友都要大力幫忙我囉
我一定好好拚命補強我的英文
然後 一定要找時間去念書
為了自己之前的堅時 我一定要念好學校
所以一直放棄 沒去報考學校
要不然我二技早就畢業了 我似乎做錯選擇了
但現在知道 也還來的及 我要加倍用功才行
從現在開始 我告訴自己 我盡可能不理會你們
我只要告訴自己 當我能力變的更強的時候
就是我解脫的時候 到時我一定會勇敢的向前走
芳妹~加油囉! 我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