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電腦的資料都沒了 我心情好差喔
怎麼會這樣 真的很倒楣說
我不知道已經重灌電腦多少次了
之前電腦都自己用的 都沒有問題 
今天卻發生這樣的問題 我...
問了很多朋友 大家都說沒救了
我還打去專門的電腦公司 也一樣
就算資料救回來 也是很零散
而且救回來的也不見得是我想要的
而且我還要花一大筆錢 所以我放棄了
因為其實基本上是救不回來了
我也知道 但我不死心 問了很多人
答案都一樣 因為我已經全部覆蓋了
我想有二顆硬碟也不是一件好事
以前只有一顆 就都沒有問題
今天明明要重灌C糟 卻重灌到我的F糟 (資料存放區)
我的天啊 為什麼會這樣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 腦子一片空白 覺得很無言
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有沒有做備份了
明天在好好想想吧 或許一切都是要重新開始了
我多年收藏的文章.照片 還有很多資料
都不見了 什麼都沒有了 我真的很傷心
我發現的當下只是難過的掉眼淚 但對事情根本沒幫助
但我又能如何 怪自己當初沒事多裝一顆硬碟
才會發生這樣的事 只有一顆硬碟時 從來沒發生這樣的事
結果 現在 什麼都沒了 我要想辦法看能不能找回一些資料
如果有備份 多少可以找回些東西
好在很多照片 我都上傳囉 
但資料呢 要怎麼救回 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