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電腦資料.照片都沒了
我心情很差 覺也沒睡好 輾轉難眠
壞朋友昨天來 我沒心情管自己的不舒服
我只是覺得好多資料 是我多年來的東西
就這樣沒了 我頭很昏 不知該如何
今天到公司 整個人很累很疲倦
因為昨天都沒什麼睡 一直精神不濟

今天中午大家因為Ian下星期要離職了 聚在一起吃飯 
我們來Posh餐廳吃中飯 在網路上大受好評呢
我很抱歉 我應該要好好的為他踐行
但我整個人就是悶悶的 盡量裝做若無其事
連拍照都沒動力了 我只拍了一張美食的照
我帶相機去 原本是樂觀的想說
我雖然以前照片都不見了 但我可以從現在開始拍
可是很多和家人.姐妹的回憶 我想到就覺得可惜 就又悶了起來 

煙燻黑胡椒牛肉三明治 NT$200,均附薯條或香炒馬鈴薯及新鮮生菜沙拉,我選擇薯條,好好吃呢,炒馬鈴薯也是不錯的喔!東西超多的吧!這還不是套餐喔!是單點耶,我沒吃完,量太多吃不下啦!唯一的缺點就是沒附飲料,但加$30熱咖啡或冰紅茶無限暢飲,也不算貴囉!

我後來問了Ian 我那資料還有救了
他告訴我 也許還有機會救回來
但是不知道會有多少 但他會盡力幫我
他真的人很好 都要離職了 還那麼好要幫我
大家都很捨不得 因為他和大伙都處的很好
他要我下星期把硬碟帶來 他要幫我處理
我雖然不抱什麼期望了 但仍希望有一絲曙光出現
希望會有好消息 多少救回來
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備份 才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
不管最後如何 我都謝謝這個好同事的熱心
老天啊 行行好囉 幫幫忙喔 讓我資料可以救回來
走吧 事不宜遲 明天就去買硬碟


店名:Posh美式餐廳
電話:02-8773-3830
住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時間:一至四、日  11:00~23:00
     五至六      10: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