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幾個地方 呵呵 很充實的一天
好久沒看到蕙楨了 不過卻很熟悉
因為常常會在線上遇到 常聊天 所以不會陌生
我們先去霞海城隍廟拜月老 不過我很瞎
我因為換了包包 沒把紅線放進來
明明記得有拿啊 結果還是沒有~.~
所以今天我沒過到紅線了 下次再來過
好久沒來了 那的人潮一樣很多
不過也因如此 我忘了怎麼去說
惠楨上網找到了交通路資料
我們搭淡水線到雙連站 再換518公車
一下就到了囉 很近的呢 因為有很多好心人士和我們報路
今天很開心的我又吃到了貝克的咖啡麵包 好好吃喔
而在公車上很感動的是 518有無障礙設施
以便行動不便的民眾搭乘 司機先生還很熱心的幫助那民眾下車
車上的乘客也都好熱心呢 讓人感覺這社會還是很有溫暖
拜好之後 去買了一間超多人排的姐妹車輪餅
料超多 像不用錢似的 一個10元
對車輪餅很挑的 覺得他的蘿蔔絲超好吃 奶油還可以囉
下次如果有去我要吃二個蘿蔔絲口味的啦

之後跑到了公館 因為我們要去吃素食火鍋
因為蕙楨為了健康 現在都改吃素
而我覺得吃素也不錯啊 就選了素願在公館台電大樓旁
因為約晚上5點半 到公車才4點45分而已
我們就在那晃了一下 呵呵 我看到THE FACE SHOP
就給它進去看了一下 以前我用它家的產品 有的還不錯用
只是後來他們的點變少囉 我要買很不方便就沒用囉
今天就給他進去看看 我買了二條面膜
一種是平時敷的 一種是可以睡著敷的晚安凍膜(二代的)
然後還有一瓶乳液及一瓶專敷鼻子的面膜
然後用加購價再多買一條晚安凍膜一代的(可隨身攜帶式的)
呵呵又花了錢錢了 不過面膜對我來說是必要的啊
為了愛美這些錢是一定要花的 這是愛美的代價囉

之後就走過去吃素食火鍋囉 很新奇呢
第一次吃素的火鍋 其實就和一般火鍋沒什麼不同
只是它沒有肉這樣 偶爾吃吃菜也挺不錯的
價錢是一個人350 是有點小貴 但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啦
食材雖沒有很多 但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它的麵條和芋頭好好吃喔 忍不住吃了不少的麵條
我們是吃藥膳+麻辣鍋 湯頭很棒也夠辣的啦
呵呵對於最近比較少吃辣的我 整個有辣到喔
我還喝了二瓶汽水和二球芋頭冰淇淋
吃的好飽喔 呵呵 因為我很愛吃啊

之後又跑到通化街去走走 當散步消化一下熱量
可是因為晚上下過雨 很多中間的擹販都沒出來
中間那條才是精華所在啊 很多寶可以挖啊
還帶蕙楨去看豹紋包包 可是她和小豹無緣啦
因為幾乎都賣光囉 只剩後背式的 蕙楨不喜歡
呵呵 她說這是講求緣份啊 對她有點不好意思
讓她沒買到豹紋包包 但讓她買到一雙好看又便宜的鞋
這也算是收穫吧 我自己也買一雙囉 因為好便宜喔
而這種涼鞋剛好我又沒有 就給它買下來囉

今天過了很充實的一天 蕙楨說下次還要來挖寶啦
還要吃素火鍋 OK的啦 吃美食我超愛啊
帶朋友去挖寶我也很開心啊 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啊
下次再來到處爬爬走囉


店   名:素願涮涮鍋
店   址:
北市羅斯福路3段240巷11號
電   話:(02)2365-0503
價   位:一人350元
網   址:
http://www.vegelife.com.tw/restau_home0301.asp?id_restau=1658

推薦指數 :★★☆
(註:☆表半顆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