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這個時刻 我就是會這樣
那都不想去 只想在家
然後東忙忙西忙忙的 不想要閒下來
我以為那麼多麼多年了 我已經調適很好了
可是每次母親節 我總是心很痛
那是我心中永遠的遺憾 我很想妳媽咪
雖然我每天工作都很忙碌 
但是那種想念是不會停止的
我好生氣 真的 為什麼我和妳的緣份那麼短
也好氣老天讓妳在離開這世界前
還要受那麼多的病痛 我好心疼好心疼
我每每想到 都有種無能為力的感覺
不過我會要自己開心的 因為媽咪如果在遠方看到我掉淚
她會捨不得的 所以我要堅強 要快樂起來
我答應過媽咪 我會做她最驕傲的女兒
所以之前在念書時 我很認真 也拿了個好成績畢業
在工作上 我也一直很認真很努力的往上
我沒有忘記我對妳說過的話 妹啊一直記在心上
最後我要和妳說 我心裡的話 媽咪我好愛妳
媽咪 母親節快樂喔 我相信妳聽的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