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還不錯 比起前二天 好太多囉 
有太陽 還有微涼的風
這種天氣最剛好 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
呵呵 希望這好天氣可以持續

今天跑去行天宮拜拜 要出國了
去求個平安囉 呵呵
本來昨天就想去的說
可是太冷了 沒辦法出門啦
趁今天好天氣趕快去
本來想給婆婆收個驚的說
可是人超多的啦 大排長龍
我就放棄了啦 因為要等好久喔

之後和縈跑去饒河和五分埔小逛一下
呵呵 不過由於太早去了
我們5點多就到了 很多攤販都還沒出來
所以一下就逛了啦 因為沒東西可以看
我們在那都沒買東西 只有小吃一下東西
我買了我的最愛-小楊啦
之後跑去五分埔 我也沒買什麼
因為我很克制啊 有再忍耐啊
我只買了一個皮包吊飾$200(本來$250)
因為縈有買包包 托她的福 搭了順風車
然後還買了一個豹紋手環 呵呵 我還是整個豹
沒花到什麼錢啦 因為要省下來去日本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