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在拍賣上買腰帶和踩腳褲
結果我今天 早上去郵局招領
到了晚上回家才打開 這才發現
對方賣家少寄東西了 少了一條腰帶
寫問與給她 沒想到她回我
她們出貨都有刷條碼 她們的紀錄有刷
但問題是 妳刷了就代表妳寄了嗎
也許好寄錯寄給別人了 也許妳刷了不小心忘了放進去了
這都有可能啊 結果卻是賴給我
難不成是郵局的人拿了嗎 讓人覺得很無言
少寄就少寄 再補寄就好了 妳硬是說妳寄了
一付那種我用不見了 真的是莫名其妙
說要我好好仔細找找 真的很差勁
寄來一個袋子裡就只有二條腰帶和一條踩腳褲
但問題是我下標三條啊 就是少一條啊
反正 算了啦 一個積分破萬的賣家
也可能是灌水的啦 不然怎麼處理事情的態度是這樣
表面上回的很客氣 實際上一點也不認為是她的問題
就用很官方式的口吻回妳 一點也沒想要解決問題
算了 用$250看清一個賣家
虧我之前還和她買過好幾次東西
結果今天處理事情的態度讓人很失望
當我學經驗 以後上拍賣買東西要特別注意
不要倒楣又遇到這種爛賣家 差勁
就算妳之後補寄腰帶給我 我都不會想再和妳交易了
這已經不是錢或少寄東西的問題了
而是這個賣家真的很糟糕 
反正錢收到了 東西也寄出去了
之後都不干她的事了 售後服務太差了
本姑娘我真的不敢領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