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沒有店面,但這扛棒那麼顯眼,你絕對會看到的啦~放心,不用怕找不到喔!有來通化夜市你一定要來吃看看喔!不然就白來了啦!

今天魯味妹在下本人 又要來和大家分享美食了
要來和大家介紹一家魯味:通化夜市的小楊脆腸魯味
那真是人間美味啊 超級無敵宇宙好吃的
這不是一般那種加熱式的魯味 這是冷式魯味
但你不要以為冷的就不好吃喔 那你就錯了
這是巷子內的人(用台語念)才會知道的啦
如果你吃過後 保證你一定會愛上喔
我覺得這是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一間魯味囉
因為喜歡吃魯味啊 所以我到處吃魯味啊
但這間是我目前最滿意的一間 一定要強力推薦一下
尤其是我比較喜歡吃冷魯味 加熱魯味我反而沒那麼喜歡
我因為沒有特別喜歡吃內臟類的東西
不然其實它的脆腸不錯吃 只是我很少吃
但不是因為不好吃 就只是我個人的喜好
因為我喜歡吃它家的豆干.豬血糕.百葉豆腐.豆皮.甜不辣.花椰菜
這些是我每次必點的東西 這六樣在那輪流
至少會點個三樣 當然有時也會搭配一下內臟類的來吃
另外它家的獎獨門醬汁 更是為這美食加分啊
只是因為我個人不喜歡很多佐料 所以通常我都不加的
不過看心情 有時會加點辣 但原味也是非常好吃喔

我剛剛去網站上找了好久小楊魯味的照片
因為照片都是別夜市的 我找好久終才找到通化夜市的照喔
因為這間魯味在很多夜市都有賣喔 是通化的分店 
但我就是不喜歡啦 明明就是源自通化街的美食
卻又要別夜市的介紹圖 我就是覺得不搭啦

如果饕客們覺得通化夜市 離你太遠了
他們在饒河夜市.師大夜市.士林夜市.三和夜市(三重)都有賣
想吃的姐妹們 你們可以找尋離自己較近的分店
截至目前為止 我還沒聽我周遭的人
吃過後 有人講不好吃的啦 真的很好吃啦
我大大大力推薦的喔 我有多愛吃這間魯味
我連去三和夜市 照理說要常那邊的美食
結果不是 我看了很多攤美食 我最後還是吃小楊
在通化吃不夠 還去三和吃 人客啊 你看看我有多愛吃

這就是它們家的魯味種類,大約20種喔~都好好吃喔!


美食資料:
店  名:小楊脆腸魯味
地  址:通化街和臨江街夜市,青蛙下蛋前
營業時間:晚上19:00~凌晨1:00 
圖片引用:
http://www.ipeen.com.tw/shop/shop.php?id=46971
推薦指數:★★★★☆
(註:☆表半顆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