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徹底寒心了 看清很多事情了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
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很厲害 我在工作上的表現
不是因為我有任何關係 而是因為我非常的努力
盡好自己的本份 完成上頭交待的工作
然而 今天卻被一隻瘋狗講了一堆吠話(瘋狗在叫所以是吠話)
你憑什麼說 我的工作態度有問題
你是全公司眾所皆知的爛芭樂 人格有問題的人
全世界的人都可以說我 就你不行 因為你不配 
我告訴你 你不用對我講一堆屁話+吠話 因為你不夠格 
尊重你 是當你是人 而你給臉不要臉 硬要當瘋狗 那沒辦法了

最讓我寒心的人是妳 身為我們的頭頭
妳可以漠視別部門的瘋狗爬到我們部門頭上
然後妳只是坐在那默默無聞不語
當G姐姐告訴妳 那瘋狗又在75人 對我在那亂吠時
妳只是看著G姐姐 尷尬的笑了一下
聳聳了尖 然後一付不能做什麼的樣子
我聽到這些話時 我真的徹底寒心
我真的打從心底不起妳 真的 很失望
妳只會莫名其妙給我們大家臉色看
從來不會在工作上給予我們協助 那也就罷了
今天人家罷明75我們部門的人 無禮的數落我們
妳是不是應該站出來講講話 怎麼會是我一個員工
在捍衛自己部門的人 妳都不會覺得很見笑嗎
然後對著我說 不用把那瘋狗的話放在心上
對 因為 那些讓人聽了不舒服的話永遠不是妳在承受
所以妳可以講的很輕鬆 這些看似安慰的話
此時對我來說 非常的刺耳 而且令人覺得不舒服

晚上下班後 跑去通化街買我最愛的小楊
本來想減肥的 可是我很生氣也很不開心
我要對自己好一點啦 還買了一小份的深海花枝
還有一杯蔓越莓果汁 好好的給自己補一下啦
我在等待機會 我絕不要在這樣下去了
成功是留給努力的人 我想我會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