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不打算出門的 推了不少朋友的約
因為想在家休息啊 呵呵 今天不是我的日子嘛
而且最近下班比較常出去 我有點累了啊
所以趁今天好好休息啊 因為明天要去喝喬喬的喜酒啊
而且不出去就不會敗家了啦

下午在線上遇到倩 她心情小悶 所以我就約她出去啊
不想她今天不開心啊 應該要出去走走
呵呵 她很貼心的說 先去買我想要的耳環 然後再看要去那
所以囉 一到公館 想當然就去了Lucy's
呵呵 我去買之前一直想買的那付耳環
本來$590打折後$500 我用了消費券去支付
所以我沒花到錢錢 因為我的錢是要省下來去日本的
倩也買了一付音符的耳環 她本來要大敗家的
我一直在旁邊克制她 勸她把錢留下來去日本啦
呵呵 果真招奏效了 她本來要買的都放回去了
只留一付音符的 因為她喜歡音樂啊 
所以我就允許她買一付 因為她上次已經買很多了啦
但是我們都有一種感覺 公館分店的小姐比較不親切
我們以後要買要去師大店啦 反正又沒差多遠

之後我們又到了另一間飾品店 那家的東西也挺不錯的
有些東西也很有特色 而且也不算太貴 在我可接受範圍內
當然也有很貴的 那種的我就會忍下來了啦
我買了一付耳環($290).一條手鍊($490).一條項鍊($290)
然後打折後$900 呵呵我又用了$700消費券.只花了$200
那家店的袋子好美喔 是我最愛的紫色
老闆還多給了我二個 倩也把她的那一個也給我
我一共有4個了 我要拿來裝粉撲用的 嘻嘻

今天很想去買九兩雞排 超級好吃的啦 肉超嫰的
一共有9種口味任你選 我之前是選原味啦 就好好吃呢
結果今天去看 竟然...沒有開 是怎樣啦
老闆莫非你也去過情人節喔 不然你不知道今天生意會比較好嗎
太超過了啦 今天竟然休假 害我沒吃到
我後來去買了我的香香雞 還買了它們新推出的產品-鮮魷魚
還不錯吃喔 只是有點小貴耶 比香香雞還貴說
且本來想去買宜蘭蔥餅來吃的 可是很離譜啦
那人潮有夠誇張 排的好長 很扯 真的很誇張
後來想想算了 人太多 要排好久喔
突然倩說 我們家附近也有分店
我突然回神過來 對耶 我們家那也有一間
公館那間是總店 所以人超多的 
我改天去家裡附近那間吃看看 看到底有多好吃

之後我們又去買衣服 我本來沒想要買的
結果又買了二件上衣($290&$190)和一件裙子($290)
一共$770 嘿嘿 我又用了$500消費券.只花了$270
呵呵 沒辦法 我要存錢去日本敗家啦
所以今天大致都是花消費券啦 然後少少的現金囉
之前消費券本來想要用來買MP4 的
但想想之後 那東西好像沒有很急迫的需要
所以就拿來買飾品和買衣服 省了不少現金啦

本來已經打算要回家了啦 突然倩說他想要靴子
我想說我不會再買了啦 因為我鞋子很多啊
結果看到一雙豹紋鞋 我就又忍不住了啦
就就就...又買下去了啦 很好看啊又很好穿呢
然後又買了一雙斑馬紋的鞋子 也很好看 而且在大特價啊
所以囉 我就又敗了二雙鞋 還好只花了$475 給它賺到了啦 
我打算這二雙是要去日本穿的 是平底鞋喔 
這樣我才能應戰啦 好好的到處去玩啦 和它拚了啦

我最近在公館敗不少耶 呵呵
我發現公館看起來很普通 沒有什麼啊
不過要是好好的用心發掘 是有不少好康的店
不用心看 真的是不會發現的啦
所以囉 我現在挺喜歡去公館的啦
喜歡去挖寶 然後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啦
雖然那會讓我敗家 不過可以買到很多便宜又讚的東西
我敗的很開心也很甘願啦 公館真是讓我又愛又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