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愛的小豹拉鍊壞掉了
我想拿去改人家換拉鍊 可是不知道要去那換
一般修改衣服的說它們的機器不適合 不能換
要去找修理皮鞋的 因為它們的機器規格符合 應該可以換
可是我看了我家附近在修皮鞋的 也沒在換啊
那我該拿去那裡換呢 好討厭耶
雖然我的小豹包不是很貴啊 可是我很喜歡啊
我不想丟掉啊 換個拉鍊就好了啊
我會再努力去找尋看那裡可以換 我不會輕易放棄我的小豹
今天和薇去通化街 我跑去當初買小豹的店
我又買了另一款豹紋包 雖然那個也不錯看 但還是沒有小豹好看啊 
我會再買了一個是以防真的小豹修不好
至少我還有美美的豹紋包可以背囉
但我還是希望可以把我的小豹修好 
因為它比較大可以裝的東西比較多
而今天買的那個豹紋包比較小 功用不同啦
最好小豹可以修好 這樣我就有二個豹紋包囉

另外今天我又買了二個香蕉夾
因為之前買的 有一個比較長 
我會夾不住 因為我頭髮不夠多
所以以後要買 不能買長夾子長度太長的
我的髮量是要中等一點的
我今天在另一間買 更便宜喔
一個60元 二個100元 我又買了二個
但其實風格和我之前買的不太一樣
今天買的比較可愛 之前買的比較閃亮
呵呵 但我都很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