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整個傻眼 真的太離譜了
我現在的信用卡帳單 都是改寄e化電子帳單
因為紙張的帳單 銀行都會附很多消費資訊在裡面
所以都是厚厚的一包 但很多對我都沒用
於是響應環保的我 便使用e化電子帳單
而某間銀行真的很不夠意思也很過分
我用了它家的卡片至少6年有了
繳款紀錄正常 也都繳全額 沒有使用循環過
然後我的利率竟然長年都是20% 真的是有夠離譜
請問這間銀行 你知道20%代表什麼嗎
代表著最高的循環利率 代表著評分等級最差的客人
代表聯徵紀錄不好的人 代表信用紀錄不好的人
我之前沒有特別注意利率 是因為我沒使用到循環
上個月因為花費比較多 結果有一小部分我想這個月再繳清
結果昨天看到帳單 真的是搶錢了
我的利息竟然已經接近我未繳清金額的10%了
你最好給我那麼超過 本姑娘一向是你家的優良客戶
你們也常打電話來說 我是你們的優良客戶
有好康的活動想請我一起共襄盛舉 
結果勒 一個好客戶 長年用你家的卡片
一向準時繳款 得到的結果就是滿滿的20%
在這幾年各家銀行都在實行利率分級制度時
我卻1%都未降過 難道只因我都沒吭聲
我用不到循環 所以我就必需要讓你們這樣犠牲我的權益
結果今天打到你客服反應 
你們解釋了一堆 有講等於沒講 
說什麼你們會定時看客戶的信用紀錄來做利率的調降
每個客戶的利率也不盡相同 很好 
那代表你們銀行也有利率分級制度
然後我卻紿終未調整過 6年了 
然後你們的定時 卻從未輪到我 
既然會定時去審核 那我是什麼地方未有符合你們的調降標準 
我想只因我從未打電話進來反應吧
反正會吵的小孩才有糖吃啊 是這樣嗎
客服小姐和我說會去反應 看是否可以調降利率
然後把我這次的循環息減免 要我別生氣
對不起 我是講理的人 是你們太離譜了
現在不是可以調嗎 決定權不是你們身上了
本小姐的意思你們聽清楚了 是一定要降 而不是可不可以降
不止是這次的循環息減免就罷了 我要的是一個公平 
不然我不要再用你們家的卡片了 我不差你們這家的卡片
因為我不想再當冤大頭了 不管我會不會用到循環
我不喜歡去和別人爭 但我也不允許別人這樣吭我
銀行啊 不要把客戶都當87好嗎 
我們一定要出來捍衛自身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