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就是眼睛長在頭頂上
自以為是 殊不知這世上強中自有強中手
不知道你憑什麼那麼趾高氣揚的
我現在不想再理你了 隨你高興吧
反正我做好自己的事 其他的我一句也不想和你多說
老實說 話說不要因為別人的錯 然後讓自己氣壞了身體 
我學著不理會你的一切 因為你什麼也不是
我想我不要再因為你的行為
而讓自己的心情有所起伏 然後不開心了
每天壓力已經很大了 還要承受你的脾氣
我真的覺得好累了 真的 很疲憊了
我的善良 做人厚道 不代表就應該被你75
所謂與人結善緣會有福報 但卻不是和像你這樣的人說的道理
所以我選擇了漠視你的存在 眼不見為淨吧
你總是覺得你沒那個意思 那不是你的錯
殊不知你看人的眼神 讓人感到很厭惡 你不自知罷了
老是覺得別人瞧不起你 真是笑話耶
你那麼自命清高的人 誰敢了啊 
我試著不想和你計較 但你很離譜
你已經足足擺了我一個月的臉色
就只是因為那件小事 好吧 那你繼續沒度量吧
本姑娘 不想浪費生命.時間在你身上
因為...你不值得 你算那根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