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結帳算是順利的 不像前幾次
對帳對到眼都要瞎了啦 看著100多張的對帳單
看著一堆數字在眼前飛 頭都暈了
這次也是有點小不順 但是算好的啦 一下就找出錯誤了
這樣才公平嘛 不能每次都一直那麼痛苦啊
因為我要做彙總啊 如果有其他人做錯
我要從中找出來 請他們修改啊
風水要流輪轉啦 所以一定要讓我這次好運一點啦 
今天就比較早下班 9點就下了 很早吧 
以結帳的進度 這樣算很不錯的囉 
因為通常我都是二天結滿滿的 有時候還會到第三天去 
只是壞朋友又來了 所以我身體比較虛弱點
而且又剛開始上班 精神總是不太好
但我想這星期過了就好了 因為就習慣了 也認命了啦
明天希望可以再更早回家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