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我一有空就在家瘋狂的喀不良笑花
呵呵 雖然剛下檔啊 但我之前有一搭沒一搭的看
有幾集都沒看到 所以囉 我就把它補看完啊
這部戲很好笑 可是我很喜歡小花的個性
她心地很善良 而且很勇敢的追求自己想要的愛
我最喜歡她在唐門要出國前的那一段真情告白
她說她不知道他有沒有喜歡她 但她已經深深愛上他了
我想這是現在很多人缺少的勇氣
很多人因為受傷過 對愛情就是不敢前進
我覺得當遇到對的人 是應該要勇往直前 追尋自己的真愛
而我在等那個可以讓我感動的人出現

劇  名:不良笑花
主  角:楊丞琳.潘瑋柏.籐岡靛.陳妍希
劇情介紹:
時尚達人-唐門(潘瑋柏飾)和小花飾品老闆-蔣小花(楊丞琳飾),
原不可能有交集的兩人,卻因一次意外的共乘相遇。
這個的恐龍妹撿到自己最珍貴的剪刀組,
要脅他替她改造,讓她可嫁入豪門?!
一向對自己的造型無敵有自信,
卻在小學同學賈思樂(籐岡靛)的回國歡迎餐會中,
第一次對自己的造型感到挫敗,
為了讓自己配得上賈思樂,她找唐門幫她改造!
為了可以跟賈思樂接吻,小花找唐門討教,
但唐門這個示範性的吻,卻使兩人不知不覺產生曖昧情愫。
唐門逐漸意識到自己對小花的情感,
但內心卻不願相信自己竟會愛上小花,
更用力地將小花往賈思樂推去!
而小花也理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愛賈思樂還是唐門了?
江蜜(陳研希),是賈母心頭唯一承認的媳婦。
「賈思樂為了躲避母親的撮合,
積極把江蜜和他最要好朋友~唐門撮合在一起,
並向賈母介紹小花。
好不容易賈母從反對,莫名其妙轉為支持時,
小花竟然告訴他,她愛上他最好的朋友~唐門?!
江蜜為了順著賈思樂,開始與唐門約會,也幫助小花,
實際上她卻一直在找機會讓小花知難而退。
一開始她以為小花愛的是賈思樂的錢,
要唐門幫忙讓小花愛上他,
沒想到最後唐門竟然真的愛上小花?
而賈思樂也沒有因此回到自己身邊,
再加上一直支持她的賈母態度有了180度的大轉變,
支持小花嫁入賈家…… 
這四個人的愛情,究竟會如何?

推薦指數:★★★☆
(註:☆表半顆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