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光陰的故事完結篇
有在看的朋友 不用我多說
這部戲有多好看 大家一定有默契
我不用說 你們都知道(一美愛說的話)
這是一部敘述眷村的故事
你家的事就是我家的事 
大家彼此之間就像是一家人似的 
這是我從小在都市長大的小孩不會懂的
因為都市人大家都很冷漠啊
現在的人也不會那麼的熱情了
因為這社會變的有很黑暗 人心難防
無意間 因為莎大力和我推薦
我看了一集就條住(台語)了 從此之後整個愛上
這部戲不同一般台灣的連續劇 不會歹戲托棚啦
而且演的很深入人心 很好笑 適合全家觀賞的
敘述一群小孩從小一起長大的故事
我喜歡一美(陳怡蓉飾)和一元(黃騰浩飾) 
這是我最喜歡的二個角色 也是我認為的男女主角
一美 個性 雞婆善良又熱心 是個沒心機的女生 
永遠把朋友的事擺在第一位 重義氣 又孝順 
在劇中是個傻大姐 凡事不與人計較 是個很討喜的女生 
一元從小因為家庭的關係 所以個性比較孤僻一點
但對媽媽非常孝順 是個有責任感的男人
比一般年齡的小孩 來的沉穩與懂事

還有啊 我喜歡孫媽(黃嘉千飾)
黃把這角色銓飾的太好了啦 
把那個婆婆媽媽的親切全表現來了
也是雞婆又熱心 古道熱腸的人啦
一美的個性全部遺傳到她 真的是 有其女必有其母啦

昨天看到美元戀 有情人終成眷屬 超開心的啦
呵呵 如果之前沒看的朋友啊 
你們一定不要錯過了 最近在中天會有重播
不要再錯過了 這部戲絕對值得你去看的
聽說續集要開拍了 我好期待喔
呵呵 我一定要看的啦 我整個就是光陰迷啦
而且我還從第一集開始在看一次
不然之前有的有看到 有的沒看到
我現在已經看到29集了囉 我要慢慢把它全部看完
雖然我昨天已經看到了結局 可是中間的內容也是很重要啊
我不要錯過任何一個好笑的鏡頭啦 要把所有的劇情補齊啦

推薦指數:★★★★☆
(註:☆表半顆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