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給他來休假
我知道事情很多 但我是人不是機器
我總有受不了的時候吧
有時想一想 每天那麼努力工作
可是得不到相對的報酬
不要說錢啦 連尊重也沒有
有瘋狗在公司 每天都跑出來亂咬人
吵死人了啦 你一定不發作不行嗎
我今天很快樂 不用看到討厭的人
我去用頭髮 去護個髮
然後修一下指甲 好久沒去了啦
應該有二個月了吧 呵呵
現在要對自己好一點 就算每天都有很多不如意
但一定要自己好一點 尤其是女人 要多愛自己一點啦
所以囉 今天就硬是給他休假
我想休息 我需要呼吸新鮮的空氣
有時那裡的環境 我悶到要窒息啦
所以我想逃離那喘口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