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11點起床 
因為要等我的網拍包裹 所以要早點起床啦
不然很想睡到中午去啦 補眠啊
然後去吃我很愛的自助餐 在我家這
有家的味道喔 很好吃
在跑到愛家 去補貨 日常用品沒了
還買了一個很大的置物櫃 要回家整理房間去
然後看了一下我的阿光 不過很瞎的是
播到一半 竟然在播公投 有沒有搞錯啊
整個就是瞎 沒人想在這時刻看公投好嗎
中視 你也有點常識 好嗎 整個想給你厚留肯耶
在來就是重灌我的電腦啦 我一直很不想用
一直托啊 看那天我受不了了 在來用啊
因為每次一用就會花上我至少半天的時間
很累人的耶 但今天實在是已經...
我只好硬著頭皮重灌了 不過也好
也順便整理電腦裡的東西 這樣使用起來也比較順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