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來寫我的部落
我好想念這喔 因為我很喜歡寫東西啊
抒發自己的心情啊 這是我的小天地 
今天終於來交官一下囉
因為我要寫抱怨一下啦
最近工作好忙 再加上我感冒了
身體不適 又月底
工作量超大 但我的效率比較沒那麼好了
因為不舒服 可是還是拖著身體加班啊
不然能怎麼辦呢 這就是工作囉
工作累就算了 有些人 唉
反正這世上什麼人都有 嘴硬死不認錯的人最糟糕 
永遠都是別人不錯 不知道檢討自己
難怪啊 你註定要孤獨的
一張嘴只會一直講別人
殊不知道自己 根本沒資格
因為在別人眼中 妳也好不到那
只會裝啊 我看妳可以裝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