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忙到我快累跨了啦
因為壞朋友又來啊
我整個人怎是一個累字了得啊
唉 都是這樣 在要結帳時
它都很準時的 一定要來亂一下的啦
我真的很無奈 這時需要很大的體力工作
壞朋友又來坐坐 我能如何呢
也不能趕它走啊 就讓它亂個幾天
再加上我皮膚最近又過敏
所以囉 整個人狀態非常的不ok
我累到連面膜都沒敷了 你看我有多累
不過我昨天終於敷了 不然我會發瘋
看著自己都不水了 好難過耶
今天回到家吃個東西 就陣亡了啦
先補眠 到10點才起來說
本來今天也要加的 但我真的受不了啦
所以就不加了 早點回家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