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朋友分享一句話:愛情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我都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或許每個人都有經歷沒有結果的戀情
或是一段覺得失敗的感情
但其實如果可以從中學到東西
這段感情在我的感覺裡都不算是白談
至少你從失敗的戀情中更了解自己了
因為愛情也是一門課程 是需要修學分的
也是要學習的 學分修的愈多
你離幸福會近一點 因為你更懂得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也是我的至理名言 幸福,永遠屬於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人
談戀愛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所謂相愛容易相處難
因為你要經過一段磨合期 去了解對方 去摸索對方的一切
愛一個人 愛他的優點也愛他的缺點
這樣的感情才能走的比較長久
因為人不是十全十美的 要學習包忍對方的一切
懂得包忍 懂得體諒 我想對你的愛情是有很大的幫助
在愛的旅途中 我也是一路跌跌撞撞
從過去的戀情中 得到了成長 讓我變的更成熟 
如果愛情你沒辦法得到 那麼一定要讓自己學到
愛一個人不是佔有 如果真的沒辦法和對方在一起
也要用祝福的心 希對對方過的好 過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