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 我最近真的好偷懶說 都沒來更新網誌
呵呵 因為現在的我很幸福 陷在愛河裡沒有空來 
就算遇到不開心的事 bebe會逗我笑 心情就好多了
不管發生什麼事他都在我身邊陪著我 給我支持鼓勵
所以我現在只在乎重要的人事物 其餘的就算了吧

花花很可愛 只要我不開心在生氣 她就會跑我身邊
做勢要去拿我手機 她說要叫我男人打來我心情才會好
還和我說要我快結婚啦 她們受不了我們每天都很甜蜜
趕快結一結 不要等到後年初 她們快承受不住了
真不好意思閃到同事了 不過這也代表我們很恩愛嘛
同事們常常看到我都說 我臉上就寫著幸福甜蜜
很感謝老天 終於讓我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超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