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當個有氣質的女生
我去聽我家阿妹的畢業音樂會
我那寶貝外甥女熱情的邀約我
只是你阿姨我 最近忙到頭昏了
記性很差說 我記成這星期六
好險你昨天來提醒我 
不然我今天就沒看到了啦
我還邀了我的好姐妹如一起去
因為我們全家都認識她啦
她和我從小一起長大的

我第一次去聽音樂會 呵呵
妹啊 阿姨第一次的音樂會獻給你囉
感覺很不錯呢 表演的很好呢
雖然只是高中生 但水準還不錯啊
也看的出他們很用心呢
將近快二個小時的表演  獲得眾人滿堂的喝采呢
妹啊 你要一直加油努力喔
以後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呢

回到家 我的外甥女對我說
姨 你今天和朋友來看我 我好感動喔
傻瓜 你是姨的寶啊 從小你就黏我
我們像朋友啊 我也像姐姐啊
因為我們年紀很近啊 我不像長輩囉
你忘了我是你的麻吉嗎 你什麼事都會對我說啊
我今天看了她的表演 心裡也是好感動
覺得她長大了 懂事了 感觸好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