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子過的很快呢 因為只上半天班
因為白天先去醫院體檢 公司一年一次的福利
是免費的囉 如要增加檢查的項目 就要自費囉
我增加了三項 一共多花了1,750
還ok囉 都是婦科的 年紀大了
每年健康檢查是一定要的 不可大意呢
今天檢查啊 大致上都不錯呢
除了還要再減肥以外 其他都很正常喔
好開心喔 我很健康呢 嘻嘻
哈哈 所以我要在變廋 呵呵 
而且醫生說我骨密很好呢 
果真牛奶沒白喝的啦 呵呵
除了抽血時很痛 其他的一切順利囉
沒辦法我很怕痛啊 抽血真的好痛喔
檢查好時 已經11點多了 回到公司時也要中午了
接著就吃午餐啊 呵呵 快樂的半天就過去了囉
下午就繼續做AP的預估分析啊 把上星期剩餘的部分用完
好感動喔 今天終於大工告功成了
因為第一次做這東西 花好久時間喔
但還是完成了 也學到一些東西
覺得很不錯呢 這就是工作的成就感啊
有學習 有進步 才會有動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