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昨天中午我和大姐及雯雯.二姐一家人
我們跑到東區去吃泰式料理 好好吃喔
我很喜歡吃泰式料理 尤其是月亮蝦餅
一定要吃的啦 不吃對不起自己的啦
這家叫金沙塔 我之前和同事來吃過
星期一到五喔 每道菜都100喔
昨天去是假日 所以就變原價囉
不過也還好啦 他的價位不算太貴啦
只是都小小盤的囉 不過因為他不貴啦
所以囉 還可以接受囉 口味都算不錯的
我們7人 點了10道菜和一道湯 大約1,750
我覺得算便宜的囉 大家都吃的很飽囉

接著去正面的東京小鋪 這是小家都在賣日本糖果的店喔
裡面很多日本好吃的東西喔 蠻多寶的
小小的一間店 但東西種類不少喔
而且不會貴喔 不會比去日本買貴喔
以後要吃日本的糖果 就可以來這囉
我買到了一包起司餃 超好吃的囉
但一包要240大洋呢 還買了芒果布丁和湯包呢

後來我就在東區小逛了一下 
去看鞋啊.看衣服啊.去燦坤啊
接者又跑去麥當當坐坐 回到家已經快4點半囉
我整個累啦 尤其是天氣又熱
整個悶耶 受不了啦 不喜歡夏天
你走開啦 你來我都會變黑 我不喜歡你啦
回到家才發現一件很雖的事 我的手機不見了
我不爽啦 整個悶啦
撿到人家東西不還的人 你不會有好下場啦 
你這樣做人 還有什麼誠信可言
你的人格只值這點錢嗎 真不知道你書讀到那去了
現在的手機一支也沒多少錢 
如果你用我的sim打電話出去 你會有報應啦 人在做天在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