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日 我當了二天的孩子王
可把我累慘囉 我老了啦
呵呵 星期六先帶那二支去西門町的湯姆熊玩
他們玩的不溢樂乎呢 可開心的呢
哈 我也玩的很開心啦 我投籃投了271分 勉強可以囉
本來想跳舞機的 但看看那邊的人都是義肢
我就不好意思玩了啦 因為我只會最簡單的啊 不要獻醜啦 
在那花了我330大洋呢 隨便玩一下就好幾百不見囉

然後接著在那晃了一下 我買了一支手錶
本來想買給小朋友的 但姐說不要
因為他們有swatch的手錶囉 所以只好做罷了
我還買了捷運卡貼紙給小朋友 我自己買了張跩
哈哈 我家那大寶貝也和我買一樣
他說他和阿姨我整個就是跩 我們是跩跩二人組啦

本來想去吃家家的 但是人好多喔
小朋友都不想要等啊 就去吃虹喜涮涮鍋囉
現在沒實力啊 吃的很少 雖然份量只有一份 
但是對現在的我來說 還是過多啦 
所以囉 吃到飽現在整個不吸引我啦 我都不太吃的呢

接著又帶他們去租漫畫回家看
呵呵 本來想在那看的 一人只要50元 可以無限看
但是時間太晚囉 這樣看不划算囉就租家看囉 
他們的爸爸也就是我姐夫 也可以一起看啦 
我姐一家都很愛看啦
然後跑到隔壁去買鮮芋仙
我的老天爺啊 生意會不會太好啊
每次去 人都超級多 我等超久的
等到都快睡覺了啦 不過他們的東西真的是不錯吃啦
只是小貴啦 不過現在什麼都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