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又是非常忙碌的一天 雖然放了一天放假
但我一點也不開心 因為看到很多人受苦受難
再加上我知道我今天一定爆忙的
雖然賺了一天假 但我知道我的代價就是一直加班
果真 一早去 就忙到要翻了 我的天啊
我快窒息了 快不能呼吸了 很悶
我不誇張 我今天一共要應付8間銀行
我的電話像Call in節目一樣 響不停的 整個接到手軟
然後白目王又一直打內線吵我 又不停的煩我
我今天一早壞朋友又來 整個不舒服到了極點
要結帳了你來亂什麼 偏偏我這個月爆忙的
是嫌我不夠忙是不是 今天忙到爆
明明壞朋友來不舒服 但我連痛的時間都沒有
整個就是可年 今天本想早點回家休息的
還是托著疲憊的身體加到了快10點才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