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知道之前莉莉要離開公司 喬西哭的很慘
那種心酸酸的感覺 很難過也很複雜
我們家陶伯伯要回美國工作囉 他的約到期了
我在這公司快二年了 雖然我不太會和他講到話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他這個老闆 超nice的
因為我英文不好啊 不太敢和他講話
他也很貼心的 不會太為難我 有什麼事會去找我的主管講
我好捨不得 上星期在公司為他辦的party
我哭了 我以為我不會哭 可是我真的很難過
他是我最大的老闆 他人很好又很親切
總是很配合我的工作進度 我真的很感謝他
昨天 是他在台灣的最後一天 
在他要離開公司前 我們大家在門口歡送他
我還是哭了 他真的人很好 知道我們會難過
還笑笑的和我們說話 其實我知道他的心裡也很難過
畢竟他在台灣的三年多 和大家都處的很好
大家也都很喜歡他 我們有著很多的回憶
今天到公司時 看到他的辦公室 卻看不到他的身影
我就好難過喔 看看人家他做到那麼大的主管
卻沒架子 對我們這些下屬像朋友一樣
在他要回去美國前 還在關心我的工作狀況
因為一些付款的東西 他擔心沒人簽
怕我的工作會延誤 我聽到這些 更是想哭
那像某人仗著自己在公司做的很久 
對別人講話總是頤指氣使的 現在陶伯伯不在公司
他的氣燄更高了 日子又更難過了
陶伯伯這可愛的外號是我取的 配合他可愛的個性
希望他有機會可以在調回來台灣工作 因為我們都很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