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感冒了 昨晚整個喉嚨很痛
像是火在燒一像 很痛 連吞口水都很不舒服
我今天就人昏昏的 沒什麼精神
月底又到了 又開始要忙碌了
今天本來要忙到很晚的 但是我沒辦法
因為我今天一定要去看醫生
不然下星期要結帳 一定會完蛋的
上星期拍到丁的壞朋友才剛走....
這星期就又感冒...很煩耶 一直處於不舒服的狀態 
偏偏5月又很忙 而我的身體又不爭氣
狀況連連 這二天的假期 一定要好好休息
為下星期備戰 因為這次又比之前多些工作
因為一結完帳 我還有很多的工作要做一定要好好養足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