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的周末 我又沒補到眠了
昨天也是快10點才下班 本來要去看醫生
但沒趕的上 因為我太晚下班囉 人家診所關門囉
最近手好像拉到 發炎了 不太能拿東西
結果今天不知道是怎麼了 一早8點又醒了
吼 我很累耶 可是巴肚很痛
我沒辦法睡 之後才又迷迷糊糊的睡著
但根本沒睡好 因為我不太容易入睡的
醒了很難睡著的 所以我今天又是一個沒睡飽的狀態
別逗了 我這奧少年 昨天好不容易壞朋友才走掉
今天巴肚就給我耍脾氣 唉 不要再出狀況了
下星期又要結帳了 又要忙到很晚了
我的身體啊 幫幫忙啊 請乖乖的不要出包了 拜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