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甘藷超水感隔離霜

蕃茄水白光滲透乳

最近還有用一個韓妝-SNIK FOOD
這牌子出來也有一陣子了 
只是我最近才開始用它家的東西
真的很不錯喔 我有用他們隔離霜和保濕及眼影
都很不錯用呢 價錢有比一般韓妝貴些
但我覺得和專櫃比起來啊 還是便宜多了
我買他的甜心甘藷超水感隔離霜 45ml $550 
擦了臉感覺很透亮 而且不油膩 很清爽
及蕃茄水白光滲透乳 135ml $800
這瓶還兼具美白的效果 我很推薦喔
而且很保濕 容量也很大 物美價廉呢
我最近一直找尋適合自己的產品 很開心的是
我找到了喔 發現很多適合自己肌膚的產品
也推薦姐妹們使用 大家一起變水水喔
不過還是請姐妹們可以去櫃上試用看看
畢竟錢要花在刀口上嘛 且每人膚質不同啊
用什麼牌子都不重要 適合自己才是最重要
當然便宜又好用才是王道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