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跟什麼啊 回家好好想一晚
你也行行好 我下班回家還要想公司的事
你也稍微拜託一點 我平時在公司盡心盡力
認真工作 努力達成老闆交待的任務
我的老闆都不曾這樣對我說話
你憑什麼啊 只不過是別部門的主管
請你搞清楚自己的身分好不好
這些文件早就給你了 是你自己不要處理 要在那擺爛的 
然後最近被大老闆定 才在那裝模做樣
何必呢 演給誰看啊 沒人要看你演好嗎
找我們去討論 一直在那東挑西挑
順你的意做 改正一下內容
就回一句 你沒給我壓力啊
不要急著現在做啊 哇哩勒
回去好好想一晚 明天在給你答案
你以為你是誰啊 神經病啊你
我出了你的辦公室 我就不想了
明天我的答案一樣啊 你最後要做什麼快定
是你的事啊 我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