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突然一陣暈眩
頭很痛 且又想吐 整個人不舒服到一個極點
找了喬西拿白花油擦了一下 還是沒比較好
後來還去廁所吐了 然後一直撐到了4點
終於我受不了 請假去看醫生
要離開公司前 喬西對我說:身體最重要
工作明天在用就好了 快回家休息
我想了想 一定是那貝果惹的貨
裡面有鮭魚 是生的 雖然有放冰箱
但還是不新鮮了 我吃了沒多久就不舒服
以後不吃生的魚片了 整個嚇到
我在回家的路上 順便買了點水果
我去買一斤100元的蓮霧來犒賞自己說
有點貴啦 但真的好甜好好吃喔
我身體欠安 對自己好一點啦 要補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